close

城門城門雞蛋糕三十六把刀 ~~~

IMG_2797 

身為新竹人出身的我,首篇要以新竹為出發點~~

人家說新竹是美食沙漠,但我到覺得巷弄間都有很多我們懷念的老味道及好味道,介紹這篇其實是不用在宣傳曝光的小吃美食,因為它無時無刻去排隊人潮都是爆炸多啊哈哈哈哈哈 XD

 

不過因為阿伯的快手效率,其實大約排個5~20分鐘內,通常是一定買得到的啦

IMG_2779  

 

 

只要到了下午三四點,通常肚子餓了我就會到市區乖乖排隊~

來吃這個懷念的味道! 解解饞又不會影響到晚上吃晚餐的容量~

媽媽們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?! (歪頭)

IMG_2783   

今天小朋友特別多,看著前面2~3位媽媽們都一個人買一大袋 (10~20個吧..)

心裡真是很乾著急….我整個肚子咕嚕咕嚕叫的

不過這種良心的價錢,大小朋友們都吃的開心,應該是種滿足吧!!

一個公訂價就是5元,看你要多少就自己拿,

老闆還會發下紙袋一個傳一個,莫名地覺得加快速度很有效率!!

這檯子高度也將將好,可以讓小孩們自行裝袋~ (??以前怎麼沒發現)

 IMG_2793  

 

另外,這邊是屬於自助式的付款方式~

錢只要自己放著,要多少顆你就自己裝吧!!

請不要拿著千元大鈔來買兩顆這樣….(白眼)  

完全採取信任的模式啦~~~~~~ 

 

IMG_2797  

 

終於讓我買到啦 !! 

梅花形雞蛋糕 (Google上是這樣稱呼的)

口感讓人懷念很紮實,外皮又有點酥脆

是我吃過這麼多地方的雞蛋糕比較起來

最好吃的一家了 !!

 

外皮會有帶著一種特殊的甜味,很淡很淡

我個人非常喜歡 (應該是老闆抹奶油的香甜)

 IMG_2800  

 

 

還沒等到拍照,我就先塞一顆到嘴裡解饞~~~~~

整個肉到不行的小籠包嘴,更加鼓到不行啊

 

 

私心希望老闆能一直賣下去~~~哈哈哈哈哈 

 

<站前梅花雞蛋糕>

營業地點 : 靠近市區圓環的蘋果門市旁

營業電話 :

營業時間 : 10:00~賣完就收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